東華女學生自殺事件有感

最近看新聞 一位女大學生因為別人的房屋糾紛想不開 就上吊了 看照片她長得還蠻清秀漂亮的 一位好好的人就這麼走了 真的很可惜 我想房東是很心胸狹窄的人  但還不會壞到要逼死人的地步 房東不知道楊女有憂鬱症吧

楊女會自殺和本身的憂鬱症有關 但我覺得某方面她是被她的正義感壓死的 說難聽一點 他也不是房客 本身不是當事人 她可以不管的 這世界上是沒有所謂的正義必勝這種事  曾經我也想伸張正義過 當兵時 部隊老鳥欺負菜鳥的情況嚴重  我就去當士官想扭轉這種風氣 結果下場悽慘無比 從此我就了解 想伸張正義 你的能力就要比別人真的強很多倍 不然只會搞死自己 而且換個角度想 你想保護的人真的值得你付出代價去保護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