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盧勝彥的看法

對於盧勝彥 我國中的時候就看過他寫的書了國中時對他非常崇拜 真想拜他當師父學法術 看他寫的書就像是看 蜀山劍俠傳 有介紹很多法術 和 他和天魔的戰記 他算是利用人的虛榮心 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只是個平凡人 拉人投靠他的吧 但長大後我也曾經痛恨過他 在bbs寫文章罵過他 覺得他很虎爛 在欺騙人 雖然他的弟子有很多 連演員 邰智源 阿ken 都信奉他

但現在覺得他是個有神通力的人 說他是佛是魔都是太抬舉他 但他也不算是普通人 多少有些神通 不然不可能讓那麼多人信奉他 固然他寫的書很多算是東抄西抄的小說 但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信奉他的弟子捐錢給他 認為自己可以上天堂 因此現在覺得很快樂 這不是也很好嗎? 他的書雖然大部分在宣揚他的神蹟 但換個方向看 也有一些是勸人為善的 至少沒煽動我們做壞事

總之 現在的我 不會信奉他 但也不會去罵他了 畢竟宗教的本質就是和公司類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