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光碟事件有感

璩美鳳最近又回台灣了 記得他是揭發宋七力和謝長廷而出名 後來更因為偷拍光碟而鬧得滿城風雨 記得那時我在馬祖當兵 光碟事件一爆發 部隊弟兄和馬祖的漁民每個人幾乎都看過了 我只記得男主角 曾XX好猛 可以一直做都不會累 比一般市面上販賣的a片還好看

看 康熙來了的片段 璩美鳳說他已經不怕偷拍和針孔了 雖然他面帶微笑的說 但我覺得他的心理在淌血 反正她也已經被看光光了 當然從此以後不用再怕偷拍了 不如回來利用這點撈撈錢吧

個人覺得璩美鳳很可憐 被自己的好友出賣 女人之間的友情也真是可怕 她的朋友會這樣搞他 我想有很大的原因是 忌妒 不過 璩美鳳自己也要負責任 身為公眾人物 本來自己就要更加小心  怎麼可以去搞有婦之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