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天使 動畫 觀後感

        《爆裂天使 》是女性為主的機器人動畫,主要的女性角色有四位生化人喬、每次都會被抓的 梅可、擅長使用電腦的愛咪以及黑社會白蘭長老幹部的孫女賽伊。裡面的男生都沒什麼戲份,戲份比較重的就是幫她們煮菜燒飯的恭平和維修機器人的大叔仁野。

劇情的主線其實就像電影中的《機器戰警》,人趴了之後,人腦可以與機器結合。反派們利用這種科技做壞事,另外一方面女主角喬是生化人,人參雜機械。中間有幾集用倒敘法描述她們的過去和身家背景。

看完之後,有幾段劇情我比較喜歡,一段是梅可混入女子高中當臥底。兇手就在校園中,蠻驚險恐怖,還有烏鴉機器人那段,恭平內部有奈米生化武器隨時會趴,但他仍然願意支持喬去救梅可 令人感動。

大阪那段也好看,但我反對那位殉職的警察搞什麼「萬歲衝鋒」, 他還有小孩和妻子,他的萬歲衝鋒對敵人一點傷害都沒有,只留下孤兒寡母,那種情況下當然就是先跑了。

最後結局有點怪? 到底喬和賽依有沒有趴? 也沒有明說。 只知梅可也變得很厲害! 我覺得男生才比較喜歡機器人,但《爆裂天使 》又不是以男生當主角,算是走《特勤機甲隊》路線,機器人動畫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看男生當主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