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回憶3.5ova觀後感

這段劇情的主線是三角關係 男主角正午 劇情開始和 音緒交往 但因緣際會下又遇到以前的女朋友 彼方 男主角在新歡和舊愛之間苦惱 不過最後男主角做了正確的選擇 繼續和他的新歡 音緒 在一起

其實 正午 看到彼方會再度動情是很正常的 畢竟以前兩人有發生過關係了 但怪就怪在當年 兩人是戀人的時候 突然有一天 彼方 不告而別 兩人也因此分手了 原因要玩遊戲才知道吧 但我覺得不管有什麼理由 彼方 一聲不響的就離開就是 她的不對 都是戀人了 有什麼不可說? 就算要分手也要掰個理由吧 劇情中感覺彼方是有想要和正午再度舊情復燃 但被正午拒絕了

正午 大概是看到了 彼方 胸部上的大蝴蝶 因此被驚醒 了解時間不能倒流 現在的 彼方 已經不再是當年高中時候的彼方了 兩個人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 過去的彼方終究已經是回憶 因此決定抓住現在的幸福 音緒 個人認為彼方也很喜歡正午 但變成這樣也沒有辦法 誰叫她當年要亂搞

音緒 的危機處理我覺得做得很好 女生三大絕招 一哭 二鬧 三上吊 她只用一招哭就解決了 當然也要 正午還對她有情才有用 有的番的女生遇到這種情況反而會大吵大鬧 這樣反而會造成男方的反感 造成事情惡化 又時候女人的溫柔才是女人最大的武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