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明前的琉璃色觀後感

這部動畫劇情也很老套 主要敘述月之王國的公主 菲娜 和男主角地球平民 達哉的愛情故事 在遙遠的未來 月球和地球發生大戰 後來雙方和解 月之王國的公主 為了兩國和平 就到地球上唸書 住在男主角家中 理所當然兩人就墜入愛河了 雖然這部劇情很老套 但我覺得最後一集還蠻好看的 特別是男主角替菲那擋子彈那一段 雖然想也知道 男主角一定不會死 會活過來

不過 動漫是人編的總是會有好的結局 現實生活總是殘酷的 劇情中菲那的老爸就被暗殺了好幾次 如果是現實世界 地球和月球的好戰份子 也會想把菲那和達哉暗殺掉的 事實上月球和地球經過大戰雙方都掛了很多人 很難大和解的 不幸的 像劇情中 尤爾根這種混蛋總是獲得勝利 和平派總是被戴上和對方有勾結的帽子

如果我是男主角 我反而比較喜歡 菜月 菜月雖然凶悍了點又不會煮菜 但感覺也因此比較真誠好相處 和他在一起有趣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