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說H-Game

最近在看歡迎來到NHK  裡面劇情有提到H-GAME 裡面對H-GAME有很多描述 大體上我都蠻贊同作者的意見 現在遊戲 on-line game 盛行 單一PC的遊戲都快滅亡了 只有少數 三國志和H-GAME能夠存活

H-GAME為何有廠商大量製作? 她最大的優點就是成本低但又有賺大錢的可能性 只要劇情好 畫工漂亮 女主角討人喜歡 就算沒有動畫 和一般看圖程式差別只在有沒有選項 只要再配上撩人的女聲優配音和不錯的音樂 就有機會大賣

H-GAME受歡迎的主因 當然就是裡面的女生 現實生活中都不會出現 都是稀有的品種 像歡迎來到NHK中 就有提到  女主角總是莫名其妙就喜歡男主角 而且都忠心耿耿不會背叛 我個人覺得 H-GAME中有的女性角色 溫柔善良又講道理這種女生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會看到的 總之 H-GAME 就是滿足人們的幻想 所以才會受歡迎

不過最大的得利益者 不是玩    H-GAME  的玩家 我覺得反而是 女聲優 她們平常叫得很悽慘 但現實生活中可是荷包滿滿 只要有配到一個頗受歡迎的女主角 就有機會可以一炮而紅 若聲音不差還可以出唱片再大賺一筆 相貌若不錯 說不定可以朝演藝圈發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