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回憶中的花祭果凜


秋之回憶的遊戲 劇情有的很誇張 不知道男女主角在想什麼? 怎麼會那麼笨? 但有些人物設計得很好 讓人印象深刻 花祭果凜就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女主角 是很成功的角色

果凜是個千金大小姐 他家超級有錢的 相對的男主角他還要去餐廳打工肯定不是有錢人 果凜卻不會嫌貧愛富 願意和男主角在一起 果凜 的個性算是外強中乾表面上很堅強 但其實內心很柔弱 也有一些雙重人格的傾向 表面上會為了應付社會和父母 會表現出大小姐的樣子 只有對男主角和好友才會卸下面具 露出真面目 令人訝異的是他和另外一位女性角色彼方 還搞過同性戀

或許就是現實生活中 不會有千金小姐這樣子 所以才顯得出 果凜的奇特 雖然說 取個有錢人的女兒可以少奮鬥三十年 然而卻是痛苦一輩子 劇情中 很多就有描述出 貧富階級的差距 果凜篇中 男主角最後能和果凜結婚很難得 特別果凜又還是大明星 男主角只是普通的職員

我想 果凜 是很喜歡 男主角 誠實的個性吧 果凜 在遊戲中有說過 他的部下和他出去買東西 不論他選什麼他的部下都說很好看 但男主角個性較老實 覺得好看就會說好看 不好看就會說不好看 不怕得罪果凜 劇情中有一段是 男主角陪果凜買東西  千金小姐買東西也真恐怖 買了三件衣服 又還有要買鞋子和飾品 果然 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

個人覺得 如果我遇到像果凜這樣的千金大小姐 雖然取到有錢人家的女兒會痛苦一輩子 只要對方不嫌棄我 若取到溫柔善良的老婆 這種一輩子的痛苦是值得忍受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