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19th 觀後感

Alice 19th的作者和 夢幻遊戲的作者相同都是 渡瀨悠宇 這部漫畫說穿了 也就是另外一版的 夢幻遊戲 算是有點騙錢吧兩部作品相似的地方太多了 女主角 Alice 和 美朱 都是心地善良 笨笨傻傻的 但卻都能得到 一堆帥哥的喜歡 而且她們最大的情敵都是 最要好的朋友 Alice 和 他的姊姊 真由良 都喜歡 男主角 若宮 美朱 和 小唯 都喜歡 鬼宿  真由良 和 唯 也都因為得不到男主角 而投靠到敵對陣營 成為敵對陣營的頭頭

比較不一樣的 是這部漫畫 有對人心的黑暗和光明面 做一些描寫 其實 有光的地方就會有影 光和闇必定會同時存在 人的心中 能壓制黑暗發揮光明面的 就是好人 反之 就是壞人 但不論如何 再如何壞的人 也有好的一面 再怎麼好的人 也有壞的一面 這是必定的道理

看完之後 我反而喜歡 姊姊 真由良 雖然他曾經投身黑暗陣營 但覺得他比較好 可能我是那種笨笨傻傻型的 所以 對 文武全才的姊姊會比較有好感 我覺得 長期以來 女主角都是正派腳色 有點老套 如果 女主角 開始 是反派角色 但是 受到男主角的影響 而改邪歸正 這劇情會比較有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