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NHK觀後感(2)

治療家裡蹲的方法 其實動畫中已經有說明了 家裡蹲會形成一定都是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有人在一直幫助家裡蹲的人 像動畫中 男主角最後治療好了家裡蹲 主要的原因還是 家人已經不會再寄錢給他了 若沒有錢又沒有餓死的覺悟 最後只好出去工作了 個人覺得培養對某種運動的興趣也是治療好家裡蹲的方法 像我要不是喜歡打桌球 所以放假有時候還會跑出去打球不然我也會是個家裡蹲 放假在家幾乎都不會出來了

這世界上如果有神 神一定是壞人!劇情最後 女主角曾經說過這句話 因為女主角 岬 認為 人生中 有90%是難過悲傷的事 只有10%是讓人快樂的事所以這世界上如果有神創造世界 那神一定是壞人 個人覺得 的確人活在這世界上 的確悲傷的事情會比快樂的事情多很多 然而就是因為有悲傷的事情 才會襯托出快樂的事情的可貴 就像世界上要有壞人才能襯托出好人的存在價值 這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相對的 如果快樂的事情一直發生 那麼這些事情也就變成普通的事情 也不會讓人再快樂了

個人覺得 善還是有善報 也算是這部卡通的結果 當初男主角看到一個國中生被圍毆 想幫助對方結果反而自己被打但也因此和薰認識 兩人從此成為好朋友 薰對男主角來說 真的是個貴人 女主角 岬 當初一份善念 要幫助男主角 結果最後反而是 男主角最後救了他一命 並且和他在一起

劇情中 薰的角色很重要 薰要求主角和他一起做   H-GAME的劇情 就有好多戲份 薰最後因為家庭因素 要回家繼承家業因而和主角分開 離去的時候他有提到 為何他會來東京發展 因為他看到有位親戚賣保險的 幫他做好了人生規劃 他不想被限制住 所以才來東京打天下 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劇情中 薰 最後還是向命運低頭了 當個孝子回家繼承家業 他們做的 H-GAME 也賣得不好 但我覺得 薰當初到東京打天下的決定並沒有錯 學得一些人生經驗也好 但他和東京的女友分手那段 我覺得有點殘忍 固然他要回家繼承家業了 這段感情很難繼續下去了 但我覺得不應該用那種方法把分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