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幕後一定是有 "有力人士"

這句名言是 高雄發生泰勞暴動後 陳菊 的嘴巴說出來的 陳菊 搞民運出身的 有話直說 後來也知道她失言了 趕快裝傻 因為只要大家一追問有力人士是誰 她是說也不是 不說也不是  大家都知道有力人士就是 陳哲男 或是 更高層的人

其實 很多奇怪的事也都是 幕後有 有力人士 像我有請教練教我打桌球 球技自然就突飛猛進 這是紙包不住火的 不知情的人只覺得奇怪 怎麼突然進步很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