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說沒有去不該去的地方,但絕對沒有做不該做的事。

最近又有民代喝花酒被抓包 這句話是立委高志鵬說的 這句話很巧 若不注意就會中了說話者的圈套 其實只要去了不該去的地方 就是有問題了 還用討論什麼有沒有做不該做的事?

有次有朋友問我 如果以後有機會去大陸 會不會叫小姐 我回答 叫小姐陪陪是會的 畢竟人家也要討生活 但摸摸抱抱我可不會 現在想想如果真的發生 這種事 我是不是能把持得住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