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創造人? 還是人創造神?

看新聞有小學老師告訴自己的學生 這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 結果反而被開除 這讓我想起在一週刊看到的這句話 事實上 也沒有證據能夠證明這世界上 真的有 耶穌佛祖 和 阿拉 一切一切 也都是聽來的 也沒有人真的看到過 就算有人說他看到過 怎知是不是幻覺? 以這觀點來看是 人創造了神   但以我的人生經驗 神創造人 或許也是對的 達爾文進化論說 人是從猴子演化過來的 但人類的文明也有幾千年了 也沒聽說有猴子有變成人 可見一定有什麼 高維的生物外星人之類的 對地球上的生物 動了什麼手腳 才會有人類的產生 說 神創造了人 也有一定的可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