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的誘惑觀後感

日本人真是變態 最近抓到一部a片她們找一些演員假扮涼宮春日裡面的人物 還惡搞一些劇情 但我覺得裡面的人物太醜了 就沒有看很久

惡搞的劇情有一段 是朝倉涼子要殺 阿虛 的劇情 我覺得這段要用真人演是真的很難 因為要演出 朝倉涼子 可愛溫柔的說話聲音 微笑又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表情 又要讓人看得覺得 不寒而慄 真的是很需要演技 a片中的女演員只會傻笑而已

不過這段我是有看過同人誌惡搞得還蠻有趣的 劇情就是 朝倉涼子 找 阿虛到教室裡面做 做到一半後要拿刀殺了 阿虛 這時候被長門有希所救 結局當然就是長門有希和 阿虛繼續做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