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的奧林西斯觀後感

銀色的奧林西斯最近也出完結篇了 這部卡通其實內容很簡單 就是地球發生大量的奧林西斯現象 讓地球的時空錯亂 使得過去人 和 未來人 也都能出現在同一個時空中

男主角時人當然一定是艷福不淺 一剛開始就得到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缇亞和一台超強的機器人 讓他和他的夥伴 獵人們能夠和造園者對抗 一路上他們一行人得到 未來的 塞雷娜的指引 最後就到月球上和大魔王 缇亞的哥哥 阿爾決戰

劇情比較讓人驚訝的是 搞了半天 原來 塞雷娜也是未來的缇亞假扮的 難怪知道這麼多事情又可以和時人一起開動銀

情感方面 最難過的應該是 時人的青梅竹馬 美鈴 她暗戀時人好久了 眾人也都暗地幫助他 不料 半路殺出程咬金 缇亞 橫刀奪愛把 時人搶走了 其實美玲的條件也不差 但時人是呆頭鵝 還是像 缇亞直接撲過去推倒時人比較實用

總之 我覺得這部短篇卡通 我覺得不會太難看 但看過一遍知道真相後 就不太會想看第二遍了 我要是再看  也只看 時人和缇亞 OOXX的片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