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觀後感

這部卡通是從H-Game改編過來的劇情說實在真的很老套 男主角總是法力很強又有女人緣 也都會有青梅竹馬 和 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但要說它很難看倒也還不會 若不嫌棄老套的劇情又很無聊是可以看一看

劇情的主線 女主角春姬 小時候 被男主角 雄真用魔法所救 從此立志要成為魔法使  長大後兩人再次相遇 但沒想到 雄真已經變成很討厭使用魔法的人了 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 有情人終成眷屬 雄真 也接受魔法 轉入魔法部了 我想是被女主角 色誘 的吧

值得一提的是 最近有很多卡通都是從H-GAME改編過來的 而這部卡通也啟用原來的聲優 沒有另外找人從配 我覺得H-GAME聲優實力也很好 應該也要給他們機會 不應該因為他們配過H-GAME就排擠他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