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觀後感(1)

火影忍者的動畫目前看到106集 這部動畫蠻好看的給人很熱血的感覺 這部動畫採用雙男主角的方式 一個是九尾狐附身的熱血笨蛋鳴人 和 冷靜的天才酷哥 宇智波左助 其實這兩個主角沒什麼好說的 基本上就是套公式 男主角就是強而且怎麼打都打不死 這部動畫比較讓人值得欣賞的反而是配角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日向雛田 雛田的個性溫柔內向彆扭 第一集就有畫面顯示他暗戀鳴人 本來我以為她也只不過是個常見的花癡的角色 莫名其妙的就喜歡男主角 不過繼續看下去後 就會對他改觀 第五十九集的時候 雛田說出她為什麼喜歡鳴人的原因 鳴人雖然常失敗 但總是沒有被失敗打倒 每次跌倒後都會馬上再爬起來  雛田雖然喜歡鳴人 但鳴人這隻呆頭鵝始終不知雛田的心意  直到 雛田和 寧次對決的那場比賽才有注意到雛田  那場比賽雛田被打得半死 賽場上雛田是輸了 但實際上雛田贏了 因為她得到鳴人的注目了  真希望作者日後能夠安排 雛田和鳴人在一起 只有雛田才是真正喜歡鳴人的人

洛克李也是值得一提的人物 他和他的師父凱 當然都是惡搞李小龍的造型 洛克李的忍者條件比鳴人更差 鳴人至少九尾狐附身而且頗有戰鬥頭腦有時以智取勝 洛克李就真的什麼優秀的條件都沒有 完全就是憑自己的努力苦練出來的 劇情中他希望能夠證明努力能夠超越天才 但是現實生活中那是不可能的 龜兔賽跑中 是兔子睡覺烏龜才會贏 但現實中的兔子不是每個都會睡覺 個人覺得努力並不是完全都沒有啦 但只要努力就可以成為人才 但要努力到超過天才就不要想太多了

鹿丸的影子控制術牽制敵人很好用 但相對於 血輪眼和白眼之類的招式 就顯得略遜一籌了 但是鹿丸的頭腦很好 戰鬥中總是以智取勝 讓人刮目相看 本來鹿丸一開始出來以為他只是陪襯的 後來他大顯身手和手鞠對打那段 真的精彩  然而鹿丸是個IQ超過200的天才 卻期望自己能夠過完平凡的一生就滿足了 其實他是真聰明 的確一個人只要能過平順過完平凡的一生就是最大的幸福 然而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隨著日後的激戰 相信鹿丸還有很多活躍的機會 畢竟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他是躲不掉的

這部動畫的女主角櫻 我覺得是最不像女主角的女主角 幾乎沒戰力 感覺上女主角反而是 五代目 綱手 三忍者的故事其實有很多 當年的激戰很多都沒有被提起 動畫中三忍會戰也是很精彩的一段 綱手是位很了不起的女性 男朋友和弟弟都掛了 對他造成很大的傷害 但他卻能夠從這種打擊中再度站起來 承接第五代火影的重任 這是很不簡單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