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不聽我的真知灼見

這句話算是呂秀蓮的名言吧 之前他認為台灣山坡地濫墾濫伐的問題嚴重 因此主張原住民既然那麼喜歡開荒 乾脆就通通送到中南美洲開荒好了 這種論調當然引起很大的反彈 但後來颱風又來了果然又趴了一些人 呂秀蓮得意洋洋的說 你們都不聽我的真知灼見

其實人人都希望知道真相想知道正確的結果 但事實上真知灼見反而讓人無法接受 像最近 許瑋倫趴了 有命理師馬說他早就知道他會趴 但是他不敢講 當然讓人覺得馬後放炮的感覺 但換個角度想 許瑋倫重傷昏迷在和死神拔河的時候 如果有人出來說 我卜卦的結果 許小姐沒救了 那個人大概會被大家罵得要死吧 還會被人認為是唱衰 人本來不會趴的

總之 就算真的有真知灼見  也沒有幾個人能接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