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亂的魯魯修觀後感(1)

叛亂的魯魯修目前做到第十二集 劇情有點像無間道 採用雙男主角的方式 兩位男主角生家背景都差別很大 但命運作弄人 兩位男主角卻互相為原本敵對陣營效力 魯魯修原本是大英帝國的王子 現在卻是率領黑之騎士團要消滅大英帝國 朱雀原本是前日本首相的兒子 現在卻是大英帝國的王牌駕駛員和魯魯修作對

個人覺得 朱雀 過於理想化 他想當上大英帝國的高官以改變大英帝國 然而這是不可能的 大英帝國可是很注重 品種 的 雖然傻人偶傻福  朱雀認識了第三公主 而且公主對他也很有好感 但也要以後公主能當上女王才有機會 依據目前的劇情來看 他的王位繼承還很後面  魯魯修這邊也有奇遇 他遇到怪人 C.C.得到Geass的能力 可以將人心控

第十二集讓我蠻震撼的 魯魯修的同學莎莉他老爸 死於 魯魯修間接所造成的山崩 莎莉因此精神崩潰也向魯魯修告白了 之前 莎莉 早就很喜歡魯魯修了 只是都在害羞裝矜持 這次魯魯修也毫不嘴軟 也和莎莉kiss了 我覺得如果我是魯魯修 我覺得我有責任和義務照顧莎莉的將來 而且 莎莉也很溫柔善良 但如果劇情真的這樣做 C.C.一定會在番在鬧 畢竟他也是女人

其實戰爭就是殘酷的 不可能都不會殃及無辜的 如果怕殃及無辜的平民是無法打勝仗的  不過 魯魯修在劇情中是有一個成功之處 就是他起碼知道 搞 恐怖活動 是沒有用的 被他老姊打敗後 也知道一定要有組織和訓練的軍隊才能和大英帝國對抗 不管未來劇情結果如何 真的希望莎莉能得到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