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等級論觀後感

看完之後 我覺得我是第四級吧 我對 巨乳 和 虐待類的比較有興趣 不過四級升到五級是很困難的 五級的定義是要花前去買 但現在網路BT這麼發達很少人會去花錢去買的  不過奇怪的是 我喜歡看 巨乳和虐待類的片子 但現實生活中如果以後的老婆能選的話 大概 C cup 就差不多了 D cup以上 除非身高夠 真的會有點噁心 至於虐待那更不可能 現在女權高漲 男方沒被打就很不錯了

這篇文章最好玩的是 還把金庸武俠小說也加進來了 獨孤九劍講究 無招勝有招 無劍勝有劍 天地萬物花花草草皆可為劍 AV等級論到了第十級也做到了 佛家所說的 空 的境界 無女亦可優 無優勝有優 天地萬物花花草草皆可為AV女優  此乃超凡入聖的境界是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