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瑪諾國往還記觀後感


這本書是日本人 倉橋由美子所寫的科幻小說 主要的內容是在描述 男主角 p 到亞瑪諾國傳教的故事 亞瑪諾國說穿了就是女人國 這個國家都是女人當家 平常看得到的男人都是太監 少部分優秀的男人被留下來榨取精子傳宗接代 剩餘部份則是地下男人 像馬戲團一樣 到處表演嘿咻維生

然而男主角p 卻利用金錢的力量以傳教的名義 成功打入亞瑪諾國的高層 離譜的是p還以傳教作為名義 到處和女人發生關係 還拍成電視劇並且大受歡迎 看到這裡我懷疑作者真的是女生嗎?怎麼會讓男主角這麼爽? 果然 女主角 美希科吃醋了 再一次嘿咻的過程中 把p的lp給咖擦了 p從此也無望在舉了

這部作品有段提到 宗教的問題表面上都很複雜 但其實只要把它想成公司就好 的確這句話非常有道理 看那些搞宗教的 不管怎麼說都和錢有關 仔細想想宗教和公司好像也沒有多少差別 都是錢錢錢 沒有錢什麼事都不能做 不過 宗教也不是一無是處啦 像捐錢給宗教後 就覺得自己會上天堂不會下地獄 心理就會覺得很快樂 會安心一點 這是一般公司行號所做不到的

這本書也算是本諷刺小說 向書中p所要傳的宗教很明顯的就是 天主教 天主教主張耶和華是唯一的神  書中的美希科就嗆聲指出一神教的矛盾之處 如果天地萬物都是由一個神所創造的 那 "神" 又是誰創造的呢?

書中也有提到 亞瑪諾國的特殊人種 不死族 不管怎樣都不會死 的可憐種族 只能漸漸老化 卻不能死去 但我覺得這段算是多餘的部分 雖然知道作者是想用不死族來說明 雖然死很可怕 但有時死亡反而是種幸福 因為死亡讓你不會漸漸老化下去了

最後結局讓人驚訝 原來亞瑪諾國其實就是子宮 P其實就是精子 >_< 搞不懂為何作者會這樣設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