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罵 那是因為擋到人家的路了!

這句話是蘇貞昌說的 難得他最近沒有說一些官話 總算說出一些真心話了 其實皇帝只有一個 當然擋到別人的路 別人就會想辦法讓你死

以前在書上看過一個故事 一群反賊包圍了皇宮 皇帝問反賊頭目 我對你有什麼不好? 你要錢有錢 要女人有女人 有權有勢 你到底還有什麼不滿? 反賊頭目回答 我對你是沒有什麼不滿 但我也想當皇帝啊

畢竟皇帝只有一個 幸運的是現在是民主時代 不像古時候換改朝換代都要千千萬萬的人頭落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