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要是有出H-game就好了

上星期在公司用投影機打Wii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Wii要是有出 H-game就好了 那要做一個腰帶搖桿 可以讓腰一直扭動吧 如果做得逼真的話 搞不好會有人把腰給扭斷了  有位朋友想得很好玩 他認為也要做一個感應器讓 LP戴上之後也會有爽感覺 但我想這種高科技保險套目前的科技不太可能做到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