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Bleach觀後感(1)

這部動畫簡單的說就是古裝版的聖鬥士星矢 靈壓=小宇宙 男主角 一護 他們也像星矢他們一樣像蟑螂怎麼打都打不死都是小強 那幾個番隊的隊長就像黃金聖鬥士一樣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獨門絕技 戰爭的引發也都是內部有隊長叛變 聖鬥士星矢中 雙子座的薩卡宰了教皇引發戰爭 死神中 五番隊隊長藍染殺光元老院的人綁架 露奇亞 引發戰爭

不過我覺得劇情來說死神是比較有深度的 死神的作者也比較會照顧番隊的隊長 不會讓他們感覺很差 不會像黃金聖鬥士像處女座沙加超強 金牛座的就讓人覺得好弱

男主角 一護 個性就像是常見的熱血正義感強的男主角  他的超強戰鬥力果然有來自遺傳  剛開始他的老爸 一心 都是以小丑的角色出來搞笑 但我覺得漫畫都很注重血統 一護這麼厲害一定和他老爸脫不了關係 果然我猜得沒錯 一心在第二部就有以死神的狀態出現 而且很厲害   不過 一護也有一般男主角的鈍感 身旁的女生 織姬 龍貴 和 露奇亞都對他有好感 他都不知道 特別是 織姬已經很明顯了 一護還把他當成普通好朋友

這部動漫女主角算是有兩個 基本上誰被綁架誰就是女主角 第一部 露奇亞被綁架所以她是女主角 第二部井上織姬被綁架所以換他當女主角 兩個女主角作者把她們設計得對襯 一個較聰明 一個較傻 一個較外向 一個較內向 一個身材貧乳 一個是波覇 兩個女主角中 個人比較喜歡織姬能和一護在一起 不過 織姬這種太過於 溫柔善良的女主角 反而很容易墮入邪道 目前她被綁架 在虛那邊 很想看到她因為吃醋墮入邪道和一護對決的劇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