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觀後感(2)

這部動畫目前看到151集 劇情內容其實大致分兩部分 第一部分是 佐助去找大蛇丸 木葉五小強進行佐助奪還任務 第二部分則是鳴人和佐助宿命的對決
我覺得第一部分很好看 第二部分雖然精采但就很公式化 讓人意外的是鳴人最後輸給了佐助 可能是為了日後劇情需要吧 相信他們兩人還會再度對決 劇情中鳴人始終都當佐助是兄弟 沒有狠心要把佐助打死 相信是戰敗的主因 佐助也良心未泯 雖然打贏了但也沒有殺死鳴人

佐助奪還任務中 最好看的是鹿丸的戰略安排 鹿丸真的很有隊長的才能 能夠再短時間內能夠依據五小強的戰鬥能力和特性制定出合理的隊形 靠鹿丸的機智冷靜眾人才能突破土之節界

五小強的戰鬥中 劇情很精采 充分表現出戰場的不確定性 依據原本鹿丸的計畫本可以順利將佐助奪回 不料半路殺出了超強的君麻呂 幸好 綱手也請 我愛羅等三人支援 所以最後任務失敗 但至少沒有隊員陣亡 如果有隊員陣亡 佐助就會黑掉 為了救他死了隊友 剩下的隊友也會恨他一輩子的 但這段劇情也有很多表現手法抄襲聖鬥士星矢 打一打五小強都要回想拖劇情 或許 下忍=青銅聖鬥士 中忍=白銀聖鬥士 上忍=黃金聖鬥士

人物情感方面 我覺得作者有意將 鹿丸和手鞠湊成一對吧 我也覺得他們很配 好玩的是 鹿丸總是抱怨他媽媽凶悍不溫柔 不解他爸為何會取他媽媽 但他自己也走上他爸的老路 手鞠也是很強悍的 但就如鹿丸的爸爸所說 外表強悍的女性也會有她溫柔可愛的一面

150集左右 作者終於有照顧 日向雛田了 讓她和鳴人一起出任務 鳴人依然是呆頭鵝啊 油女他們都知道 雛田喜歡鳴人 就只有鳴人他自己不知道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