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觀後感

乙女動畫是原本的H-Game改編過來的 剛開始以為是女同志動畫 但看過之後才知道不是 男主角瑞穗 是為了聽從爺爺的遺言和母親的遺願 男扮女裝進去貴族女子學校就讀的 結果反而得到眾多女孩子的喜歡 算是另類的後宮動畫吧

動畫十二集中 我覺得前面的部分和後面幾集很好看 中間部分算是人物介紹很拖戲看了很想睡覺 剛開始男主角男扮女裝適應女校中生活的劇情很好玩 不過紙包不住火還是有被發現了 後面三集和學生會長貴子的劇情也很好看 貴子是學生會長 一開始出來都擺出高傲的態度 但最後被瑞穗降服了 最後還愛上了瑞穗 正當她在苦惱自己是同性戀的時候 發現了原來瑞穗是男生

這部動畫結局沒有說 男主角最後和那位女性角色在一起 但我想如果我是男主角我會選學生會長貴子吧 雖然劇情一開始 貴子算是扮演有點反派的角色 但劇情後段 貴子也露出了害羞 好玩的一面 讓人覺得貴子終究是女生 也有他溫柔善良的一面吧

有一集的劇情很誇張 女生都會對小事情很在意 她們還會為了可不可以綁蝴蝶結搞全民公投 男生和女生也有一點很不同 男校是很少搞同性戀的 但女校女生和女生之間同性戀的機率大得多

有網友認為 瑞穗 比女生還像女生 但個人認為 瑞穗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所以才能打扮得比女生還像女生 真正的男子漢不是只有匹夫之勇 而是 大丈夫能屈能伸

感覺有點像易卦的情況類似  老陰 就會變成少陽 老陽 就會變成 少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