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觀後感(1)

這部動畫很好看也有劇情 但是中途有拖戲 有些地方其實可以刪除的 內容主要敘述 女主角 小夜 原本是琉球的普通女子高中生 雖然他喪失一年前的記憶 但每天和 父親 喬治 哥哥 凱 和 弟弟 利可依然過著平凡快樂的生活 但有一天 小夜 被怪物 翼手 襲擊 以及 被神秘男子 哈吉 所救 小夜發現自己原來不是普通人 故事也由此展開 小夜的過去? 小夜究竟是何方神聖? 和怪物之間有什麼關係? 是開頭讓我想繼續看下去的主因

劇情到了中期已經真相大白 剩下的劇情就是正邪最後的對決 原來小夜和他的雙包胎妹妹 歌之女王 Diva都是在一個木乃伊的腹中發現的 那些 名為 翼手的怪物 都是由Diva的血所產生 但卻只有 小夜 的血能夠消滅他們  小夜說穿了也是翼手 說穿了就是吸血鬼女王

劇情中有奇怪的設定 小夜 和  Diva這種吸血鬼 長到16歲就不會老化了 但過了兩三年會全身長繭像武俠小說的天蠶神功一樣把自己包起來 睡三十年後再醒過來  過兩三年後 又再睡三十年 還有蠻奇怪的地方就是 小夜和Diva都可以創造自己的騎士 但要和對方的騎士嘿咻才會懷孕 和自己的騎士嘿咻不會懷孕

男主角 凱 剛開始我很討厭他 自己沒有能力什麼都不懂 又老是想參戰扯後腿 但經過一番歷練之後 凱 是很讓人佩服的 第一點 他可不是像哈吉他們一樣打不死的騎士 但他卻願意繼續和翼手戰鬥 第二點 凱 懂得願意互相溝通讓雙方化敵為友 像 遇到 西夫的 伊萊琳 凱就願意溝通 讓日後雙方有機會化敵為友 第三點 凱 懂得生命的可貴 最後一集中 小夜 本來想殺掉 Diva 生下的雙胞胎再自殺 但緊要關頭被凱擋下 雖然 Diva作了很多壞事 但小孩是無辜的 不應該陪葬

另外一位男主角 哈吉 算是偉大的男主角 凱 認識小夜才兩三年 但 哈吉 默默守護小夜 有百年以上了 這部卡通的怪物也很強 手槍幾乎打不死 每次戰鬥幾乎只有 小夜和哈吉 真正有戰力 但我覺得哈吉最大的缺點是人太好沒有自己的主見 每件事都聽小夜的 最後一集 小夜想胡搞 若非 凱 出面阻止 悲劇就會發生 不過 哈吉 終究不是冥頑不靈 聽了 凱的曉以大義之後 終於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了 哈吉 希望小夜能夠幸福快樂的繼續活下去

利可中途就趴 但是關鍵人物 利可死前的畫面是 Diva全身脫光光 我還以為是 Diva想強姦利可 利可 為了自己的貞操  打死不從 Diva一氣之下就把他殺了 但後來Diva說她懷孕了 才知她有順利推倒 利可 這樣也合理 男人的貞操又不值錢 要是我是利可那種情況下當然不做白不做了  最後 小夜和Diva捨身護刺 小夜卻沒事 主要原因就是 利可 讓 Diva懷孕 所以Diva的血液對小夜已經無毒害了 這點 利可 真是功不可沒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