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是講天份的!

最近大學聯考放榜 看報紙新聞提到滿分的學生 有人沒有補習只有上課專心聽講就滿分了 讓我想起 食神中 周星馳說的這句話 回想起以前國中 班上總是有學生不用怎麼唸書 成績卻總是名列前茅 真的是非常羨慕他們 要是我以後小孩也像他們一樣 不用補習不用管 自己就自動把書唸好就好了

不過 要是小孩像我一樣平庸 也是可以接受 有親戚的小孩 阿達阿達的 讓我深刻體驗出 家裡生出這種小孩的痛苦 但讓我不能接受的是 他們家很有錢還想去買個大陸妹和他結婚 唉 已經有一個悲劇了 怎麼還要給未來製造更多的悲劇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