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光的Strain觀後感


這是部有劇情的短篇動畫 機體造型很像ZEGAPAIN大概是同一夥人做的吧 劇情一開始 作者就先讓大家想知道事件的真相而想繼續看下去 女主角Sara的哥哥Ralph為何突然叛變? 不過中間有參雜一些搞笑的劇情 所以到最後幾話才開始告訴讀者事情的真相 Ralph叛變的原因

女主角Sara原本有嚴重的戀兄情節 為了和哥哥在戰場相會 所以也成為Strain的駕駛員 不料在畢業的前一天 Ralph率帝國軍把 Sara的好友全殺了 也把Sara的mimic給毀了 讓Sara無法成為Strain的駕駛員 於是 Sara改名換姓混到前線當Gambee的駕駛員上前線戰鬥 希望能夠了解事情的真相哥哥叛變的原因 之後 Sara在無意之中撿到一個玩偶Emily可以取代她的mimic 讓Sara可以再度駕駛Strain上戰場

Emily玩偶算是這部動話的關鍵人物 Sara的哥哥Ralph有次出任務打下很多假的人Strain發現上面都有Emily 算是被Emily心靈攻擊吧 Ralph知道了過去人類對Emily伙伴的罪行後 就開始抓狂了 最後就投靠帝國軍回來同盟這邊亂殺人了

最後一話 當然就是 Sara和Ralph的對決了 我覺得Sara罵Ralph有句話說得好 "你這樣做根本改變不了什麼 你只是在亂殺人" 的確 人類對Emily他們的罪行是非常惡劣的 但Ralph的復仇行為又能改變什麼 只是亂殺人增加更多的悲劇 還不如把精神拿去讓現在的Emily過得更好

別的網站有網友認為這部動話只有13話太少了 其實這部動話用女生當主角偏偏Sara又有超強的剋夫運 裡面喜歡她的男生 全都會趴 想用愛情戲來拖是不可能的 機器人卡通我還是喜歡男生當主角 Sara的故事則是很適合當女主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