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木的法則觀後感

植木的法則說實在的沒什麼劇情 就是戰鬥打架 但是這部動畫的戰鬥很有趣 基本上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絕技 但這些絕技又都有他的限定條件 加上戰鬥的場地不同 所以戰鬥起來還蠻有趣的 不會完全像七龍珠一樣 就是要變成賽亞人 很多戰鬥都是以智取勝的

動畫前半部就是一百個天界所挑選的人互相戰鬥 動畫後半部則是通過預選的選手進行團體戰 遺憾的是動畫後半部也變成七龍珠那樣講究血統 最後幾乎都是天界人在表演 神器的戰鬥取代了特殊能力的戰鬥 男主角植木大都用神器戰鬥 而幾乎不用他的能力把垃圾變成樹木的能力 只有在要升等級二的時候 才有暫時拋開神器

男配角中值得令人佩服的是李崩和佐野 李崩堅持不用能力戰鬥能打到這種程度是很不簡單的 但也讓人好奇他的特殊能力是什麼 ? 佐野的特殊能力把毛巾變成鐵的力量 我覺得其實並不奇特 但是佐野的頭腦很好經常能想出讓人驚訝的方法出奇制勝

女主角森愛我覺得還不如配角玲子來得突出 不解為何作者沒有給女主角強一點的能力

劇情中 最後的真正勝利者應該是小林老師和神 眾人的變化和發展都在他們的算計之中 我覺得每部動畫正派的一方都要有神這種老謀深算藏於幕後的角色 但這種角色很難處理  若是搞得太強會搶了男主角的風采 但是太弱又感覺怪怪的 所以這種角色都會被暗算掛掉的機率比較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