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的超能力分類

關於超能力的分類我覺得 獵人 的分法就不錯的 獵人 的劇情中 將 超能力非為六種種類 強化系 變化系 操控系 現化系 治療系 和 特質系 不過我不認為這幾種類別會衝突到 厲害的角色有機會學到兩種以上的能力的

通常強化系的角色是最常見到的 特別是反派的一方都會有 這種角色以力量和速度的物理攻擊取勝 但如果只靠強化系的攻擊取勝是很少見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