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戀觀後感

雙戀二之前看過了 雙戀一最近看完 雖然出現的雙胞胎女性角色相同 但兩部卡通算是不同的作品  雙戀一是單純的純愛後宮動畫 雙戀二就有許多惡搞的片段 兩部動畫吸引人看的都是雙胞胎角色的劇情

雙戀一好看的其實只有最後兩集 前面十一集主要都是描述男主角望 雖然是個很普通的人 但奇怪的是自從他轉學到這城市之後 就認識了幾對雙胞胎美女 而這些美女卻又喜歡平庸的他 最後演變為 一条姊妹和櫻月姊妹之間的對決 男主角 望真的很爽 通常被一對雙胞胎喜歡就很爽了 他還被兩對雙胞胎 四個女生喜歡 而且這還不算 雛菊和白鍾這兩對姊妹 這兩對姊妹也很喜歡男主角 只是作者最後不讓他們參戰而已

最後 男主角 望 終於抓狂了 因為 一条姊妹和櫻月姊妹兩邊都很好 他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邊 他開始怪罪當地的傳說 男主角 望 覺得他自己是被鬼魂詛咒 當地有傳說故事 以前有對雙胞胎姊妹同時喜歡一個人 但是僵持不下 最後兩人都化為白鳥離去 幸好 這時候 雛菊阿姨出面對他曉以大義 要他不要把自己的錯歸咎於不可考的傳說故事 要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做出決定  但令人驚訝的是 最後 望 也沒有做出決定 一条姊妹和櫻月姊妹他們相約 高中再繼續決戰 >_< 管他的 反正是卡通 看看就好

不過 我覺得 雛菊阿姨最後對男主角說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我們遇到不如意的事 就常把原因歸咎於不可抗拒的因素 如 命運 鬼神 詛咒 降頭等等 雖然宇宙之廣 不排除真的有這些東西會影響到我們 但那些東西也看不到 罵來罵去也改變不了什麼 不如就自己所能掌握的把事情做好吧

看網路上的文章 有網友批評雙戀一 覺得所謂的雙胞胎角色可說是多餘的 算是複製人 因為劇中雙胞胎的反應動作都一樣 讓人覺得乾脆兩人變成一人好了 所以唯一個性差別很大的白鐘姊妹會變成 雙戀二的女主角

雙戀二我覺得劇情又不如雙戀一了 不過看到男主角 戀太郎 和 白鐘姊妹最後三人過著幸福的日子 我還是很高興

總覺得雙胞胎的角色設計出來 要搞好不容易 若是兩者相似度太高會被批評為是複製人 但若個性相差很大 又會讓人質疑他們是雙胞胎嗎 要做到 同中求異又讓人覺得他們是雙胞胎是很難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