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幸運是什麼? Bashar:What is luck?

        影片中巴夏定義何謂「幸運」? 幸運與不幸運與真正的自己有關。能夠走與自身才能搭配的路就是幸運。

影片網址

巴夏:幸運是什麼? Bashar:What is luck?

幸運

提問者是藝術家,從小就被發現有美術天分,幸運地能夠發揮出自己的天才。

巴夏認為這不是幸運而是選擇(choice),巴夏再進一步說明,幸運就是你做出的選擇與真正的你一致,這就是幸運。

Luck is you making choices that are alignment with who you are ,that’s what luck is

The problem is choice

提問者秒懂,自己在五歲與父親再一起的時候,選擇成為藝術家。

然而提問者現在有了疑惑,自己是否要繼續成為藝術家? 巴夏建議提問者可以丟印幣進行自我測試。在腦海中有兩個選擇,第一是會繼續成為藝術家,第二是我會做別的事情。

提問者丟錢幣的結果是繼續成為藝術家,提問者瞬間感受到「果然是如此」。

巴夏反問如果丟印幣的結果是做別的事情,提問者會怎麼想? 提問者回答:「會覺得我失敗了。我沒有做到應該做到的事。」

實驗證明丟印幣的結果無論正面還是反面,都證明提問者是藝術家。

同步性

巴夏認為宇宙法則會讓人走向屬於你自己的路。每個人只要誠心面對自己,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提問者感到害怕,巴夏指出遇到挑戰是證明自己更強大的機會,只要走到正確的道路,用創造力與想像力可以克服遇到的困難。

天生我才必有用

每個人天生都有特殊才能,電影《駭客任務》有類似的說法稱之為「purpose」。

《靈界的譯者》作者索菲亞天生陰陽眼,從小就被找去當靈媒溝通陰陽兩界,後來索菲亞不想繼續當靈媒,索菲亞憑藉著自由意志改變自己的命運,索菲亞成為了英文翻譯。

「翻譯」是索菲亞天生的才能,確實自由意志能夠改變命運,索菲亞沒有當靈媒一輩子,自由意志不可能完全翻盤改變 purpose ,如同巴夏所言宇宙法則會讓自己走向與自己才能相符合的道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