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妻子太完美了可以稍微捉弄一下嗎 漫畫01,02 觀後感 糟糠之妻不可欺

       日文原文《妻が完璧すぎるので、ちょっと乱していいですか?》,目前中文名稱 《我的妻子太完美了可以稍微捉弄一下吗?》,只看漫畫會覺得是放閃漫畫,若是結合時事「劫後瑜聲」、「蕾神之錘」,讀者會有不同的感觸。


陸斗有自卑感


男主角陸斗與女主角菜月是結婚一週的新婚夫妻,作者設定男主角陸斗有嚴重的自卑感,內心有陰暗的變態心理。


陸斗覺得菜月是完美的妻子,反而產生想要捉弄菜月的想法。第一話陸斗趁菜月睡覺的時候關掉鬧鐘,第二話陸斗買性感服裝給菜月穿,最後都失敗收場,反而被菜月捉弄,菜月取得主動權。


兩人結識


根據陸斗的回憶,兩人可能是姊弟戀,菜月是陸斗好友祐希的姐姐。從第二話兩人的談話可知兩人交往都事菜月主動出擊,陸斗是被動的一方。


糟糠之妻不可欺


「見微知著」菜月「睡覺」的時候,連陸斗偷偷調整鬧鐘都知道,其他什麼事菜月一定都知道,只是要不要說出來。合理推斷第二話陸斗買性感服裝,菜月也早就知道,菜月先假裝不知道,想要看陸斗要玩什麼把戲?


漫畫陸斗想捉弄菜月,女方菜月不介意就沒什麼關係。若是男方欺負、欺侮女方就會招來危險。「劫後瑜聲」、「蕾神之錘」是明顯的案例。


陰謀為什麼會是「陰」謀,而不是「陽」謀,就是因為陰謀女生比較厲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