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if 夢境異聞錄 動畫13觀後感 莉莉勝利的結局

       第十三話原本預期所有魔女會圍毆最後大魔王夏娃,我想看到血流成河,沒想到眾魔女一起用嘴砲就讓夏娃軟化了。結局月城與莉莉再一起,莉莉獲得最後勝利。


莉莉與夏娃


莉莉與夏娃的關係就像《七龍珠》神與比克大魔王,兩者本來是同一個人,分化為兩個角色。


莉莉說自己是吃下蘋果之前的夏娃,夏娃是莉莉吃下蘋果之後的產物。


神崎兄妹是對應人物


莉莉稱呼月城為「哥哥」,已經明示月城真正的身分是亞當。神崎兄妹與亞當夏娃兄妹是對應的人物。


不滿意動畫的結局


編劇安排眾魔女成功說服夏娃,又讓夏娃與莉莉合体成為一個人。在這邊情況有異,動畫卻沒有明說,莉莉與夏娃明明大和解了,為何莉莉又要求月城殺掉自己?


神崎理奈建議月城親夏娃,讓夏娃變成正常人,月城卻決定與夏娃兩人到另外一個世界生活。結局莉莉獲得勝利,莉莉與月城手牽手在一起,但我不滿意月城死亡的結局。


之前月城渡化魔女的時候,除了初戀魔女真的壽命到了,其他魔女都選擇清醒回到人世。最後結局應該是月城也清醒回到人世,比較符合主線劇情。月城睡覺的時候,依然可以在夢世界與莉莉團聚。


月城有主見會思考


起初莉莉要求月城除掉夏娃,儘管莉莉與月城感情好,月城沒有因此就答應莉莉要除掉夏娃,月城有主見會思考,月城搞清楚狀況再行動,果然莉莉與夏娃是同一個人,如果夏娃被殺掉,莉莉也會跟著死亡。


現實生活中不可人云亦云,就算最親密人說的話都不可百分之百盲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