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if 夢境異聞錄 動畫11觀後感 解謎篇

       第十一話進入解謎篇,編劇解說主要的劇情設定,如同《魔法少女小圓》第十話,遺憾地本作強行進入解謎篇,之前都沒提到夏娃,《魔法少女小圓》動畫前面九話有鋪陳,第十話非常自然進入解謎篇。


衝突


神崎帶來現世的情報給月城,魔女們都醒過來,只有初戀魔女杉崎佳世不幸去世。


月城與神崎兩人起了衝突,接下來神崎想要救妹妹,月城不滿已經救了那麼多魔女,怎麼自己還沒有醒過來? 月城想要先救自己,兩人起了衝突。


這邊劇情是月城短視,有時候不相關的事情,其實彼此之間有關係。幫助別人會等於幫助自己,月城幫助神崎妹妹醒過來,更有機會讓自己醒過來。


莉莉


神崎離開之後,莉莉出現自己招了。月城無法醒過來,因為莉莉不讓月城醒過來。


之前月城讓魔女醒過來,是見到夏娃之前,月城必須完成的任務。莉莉希望月城能夠除掉夏娃,阻止夏娃復活。


棘十字會


神崎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邪教棘十字會在傳教,神崎聽到另外一種說法,全世界的人都活在夏娃女神的夢中,染上睡美人症是好現象,月城讓魔女醒過來,月城是大惡人! 因為夢中的我才是真實的我,現實世界的我只是虛假的我。


如果夏娃女神醒過來,棘十字會教徒認為全世界的人都會得到睡美人症,可以回到真正的世界。棘十字會竟然期望世界末日!


第十一話結尾莉莉帶月城去見夏娃,遇到白百合魔女把守最後一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