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成為了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騙子」與「瘋子」的對決有了結果,「瘋子」川普戰勝了「騙子」希拉蕊。很訝異川普會當選美國總統,本來我還以為希拉蕊會大獲全勝,美國人不會選瘋子出來當總統,結果事實與媒體報導有很大的落差,從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可知,所謂美國主流媒體報導是真的?還是假的?根本就是假的。



針對美國選舉結果,網路上有許多好文章



 



文章明顯是大陸人寫的,川普他們翻譯成特朗普,中國大陸與台灣相同都認為希拉蕊會獲勝,作者點出原因我們都太相信國內的主流媒體了,而國內的主流媒體消息來源又來自於美國的主流媒體,美國主流媒體在這次總統大選明顯不公正,一面倒支持希拉蕊,用盡各種方法黑川普。



 



大濕點出川普當選之後的贏家與輸家,美國的主流媒體大濕稱之為「莒光園地」實在是太貼切了。


最好玩的是蔡英文選前壓希拉蕊贏,結果川普當選引為全民笑柄,現在還要粉飾自己沒有壓錯寶,此舉只會讓藍營媒體見獵欣喜,被藍營政論節目轟得更慘。承認自己犯錯並不可恥,這次結果也是同樣很多人沒料到。


黎智英、唐湘龍、陳鳳馨與鄭麗文能夠在一面倒的情況下判定川普會當選,實在是很厲害!


美國還是有一定的基本國策


儘管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美國還是有一定的基本國策不會說變就變, 川普就是一個商人會懂得轉彎,像他當選之後就沒有謾罵對手,反而稱歐巴馬是個好人。


川普當選也無法改變美國中衰的趨勢,他自己也知道美國國力大不如前。如果川普當選之後縮減戰線,避免花大錢在海外用兵,把打仗的錢用來搞國內基礎建設,對美國對全世界都是功德一件。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無論如何川普在美國主流媒體為剿之下能夠當選美國總統,還是有他的「實力」,現在還認為川普只是瘋子的人必定是個傻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