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n~the fox and the grapes~觀後感

        真琴線的劇情算是現代版《聊齋誌異》加上《小美人魚》,故事標題狐狸和葡萄也用《伊索寓言》簡單說明真琴和祐一之間的關係,祐一就是葡萄真琴就是狐狸,狐狸吃不到葡萄,就罵葡萄酸。

劇情開始,真琴和祐一之間的關係就是如此,動畫中真琴都沒有整到過祐一反而被反擊,遊戲中祐一剛開始還是有中招。

H劇情方面,祐一選擇在物見之丘推倒真琴是明智的決定,在家裡下手名雪和秋子可能會礙事,在物見之丘荒郊野外,就算真琴想說「不」,叫救命喊破喉嚨也沒人聽得到啦! 

這樣做對真琴有點吃虧,名雪至少算是有心理準備主動獻身,真琴根本不知男女之事就被推了。

遊戲中的劇情除了H部分動畫中都有演到,最感人的地方就是祐一和真琴結婚的那一段,真琴的心智已經退化到小孩,但祐一仍然要舉辦婚禮,真琴要祐一念的少女漫畫代表真琴的希望。

愛情是突如其來的。
...........................
等我,我一定會來接你的。
那時候我們倆要永遠在一起,我們結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