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n~雪之少女~觀後感

        《Kanon》 遊戲小說看完名雪線的劇情,小說中有很多動畫沒有演出的部分,最好看的地方就是有H的情節,也讓人了解到一些動畫沒有演的內幕,像有一話名雪奇跡式的比祐一早起床還叫祐一起床,原來是前一晚祐一推倒名雪,造成名雪整個人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名雪還有「噁心鬧鐘」 聽了噁心鬧鐘的聲音之後,名雪就再也沒有賴床,愛的力量真是偉大 !

名雪篇讓人覺得愛情的感覺實際上是愛恨交織的感覺,愛恨總在一線之間,有時愛中有恨, 有時恨中有愛。

劇中名雪小時候就喜歡祐一,過了七年到了高中依然喜歡祐一,香里就說過名雪只要一提到表哥祐一就會很高興一直講個不停。女人的怨念也是很可怕! 名雪的心中也一直忌恨當年祐一,不理他只和亞由玩,還把他做的雪兔打爛,後來名雪要求祐一用七個草莓聖代贖罪,實際上祐一其實是用肉體贖罪吧。

劇情中祐一想起雪兔事件後就向名雪道歉,我覺得實際上裝傻會比較好,既然兩人再次相見之後也相處得很好,祐一實在沒有必要再提到當年那些不愉快的回憶,果然名雪一知道祐一想起「雪兔事件」之後立刻「歡」起來。

祐一的個性也和動畫中給人的感覺有點不同,遊戲小說形容祐一的個性急躁也是會幹譙名雪,不像動畫中好好先生的樣子。名雪線的祐一就會等名雪回家,像名雪有參加田徑社團活動都會等名雪,亞由要來橫刀奪愛的時候,看到兩人感情要好也就知難而退。

祐一最讓我欣賞的地方是秋子重傷昏迷,名雪封閉自己的內心關在房間裡,祐一對名雪不離不棄照顧名雪的那一段。名雪沒有父親,從小和秋子相依為命,秋子對名雪影響很大,女兒是母親的分身,相信以後成為人妻的名雪也是會像秋子一樣賢慧。

除了H劇情之外,最喜歡的劇情就是結尾的劇情,最後名雪有了噁心鬧鐘之後就不再賴床,而且名雪的個性也開朗改變很多,會和祐一夫妻鬥嘴。

最後也有說明噁心鬧鐘到底發出什麼聲音,也間接證明名雪是狠角色,有這個東西之後,祐一就等於有把柄在她的手上,以後不聽她的也不行了。

名雪.......。
雖然我無法讓奇跡發生.......。
不過,我至少能夠待在名雪身旁。
我和你約定。
在名雪傷心的時候,我會安慰你。
在快樂的時候和你一起笑。
我會永遠待在這裡。
不會再到任何地方去了。
因為.......。
我好像是, 真的喜歡名雪的樣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