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喰少女 漫畫01 觀後感 五選一劇情模式

        《戀喰少女》劇情模式類似《五等分的新娘》,兩部作品同樣是五選一劇情模式。男主角大石飨高中入學遇到五位女同學主動追求,其中四位是「戀喰」,大石想要找出其中一位正常的女性。

大石飨有女性恐懼症

男主角大石從來沒有與年輕女性交往,遇到年輕女性都敬而遠之。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突然有五位女同學月森、火野、水戶、木更城(黑絲的選擇)、金瀨,主動寄情書給大石,要求與大石交往。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鯉僅老師介入,告知大石真相,學校有四位「戀喰」。「戀喰」的特性舌頭分叉。

「戀喰」會吸食戀愛的情感,受害者會無法愛上其他人。四位「戀喰」共同的目標是大石的初戀情感能量。

大石以患為利

大石非常樂觀,認為喜歡他的五位女同學,有一位是正常的人類,大石認為「她」是真命天女,大石決定先與五位女同學約會,「聽其言,觀其行」找出真命天女。主線劇情進入五選一劇情模式。

有可能五位女主角全部都是「戀喰」,「戀喰」也並非老師說的那種樣子,可能還有其他設定。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第一話用五句話形容五位女主角,「經常對我笑的人」、「積極接近我的人」、「對話愉快的人」、「只對我特別好的人、「會對我說『我喜歡你』的人」。

我認為這些都不足以判斷對方適不適合自己,兩人相處一陣子之後,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自己心裡有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