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v2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 動畫 07 觀後感 每個人會走向符合自己才能的命運

        第七話沒有什麼戰鬥,魔女妲瑪麗娜榭一下子就被魔人希婭放倒。四人眾的故事符合真實的人生,「天生我才必有用」在和平時期每個人會走向符合自己才能的命運。可參考《駭客任務》電影中提到的Purpose 。

魔女妲瑪麗娜榭

魔女帶著變成魔物的勇者,追殺庫萊洛德魔法國公主。魔女施法氣勢浩大,瞬間被費里歐無效化,魔人希婭將魔女變成糖果吃掉。

天生我才必有用

費里歐陣營過了一陣子和平的時光,每個人走向符合自己才能的命運。

畢蕾莉得到馬的喜愛,擅長照顧馬匹,畢蕾莉甚至可以馴服馬型魔物。

布羅莎姆農村出生,擅長種田。費里歐資助布羅莎姆開墾荒地。

貝菈諾要去魔法學校當老師。

男主角費里歐想當商人,想要經商擁有一家自己的商店。

女主角芬里絲明顯是人妻。

和平時期每個人會走向符合自己才能的命運。

茲亞押錯寶

茲亞是奇特的女性,茲亞是國家安排在金髮勇者身邊的密探,通常金髮勇者被剝奪勇者資格後,茲亞會遺棄金髮勇者,回到政府体制之內。

作者為了讓魔女能夠使用茲亞的身体,茲亞做了反常的決定,茲亞依然支持金髮勇者。茲亞押錯寶的結果是自己與金髮勇者一起被關入大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