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認為是偽聖女的我好像是真聖女啊? 漫畫 10 觀後感 梅爾善良坦誠,注重實際利益

        日文漫畫《偽聖女だと言われましたが、どうやら私が本物のようですよ?》,中文翻譯《被認為是偽聖女的我好像是真聖女啊?》。 第十話的特色是聖女兼差賣藥,不小心變成自己打自己的情況,聖女梅爾只相信錢不相信愛情,聖女與王子是「互利共生」的關係。

聖女梅爾被退婚

反派婚約者實在太惡劣! 結婚典禮當場悔婚,公開宣布要與另外一位女子愛倫結婚。

梅爾質疑愛倫沒有聖女之力? 反派婚約者回答現在有萬能藥,治傷效果良好,可以取代聖女之力。

侯爵之子給了一筆撫慰金給梅爾,還派使者傳言羞辱梅爾手上都是藥味手很臭。梅爾忍了下來,不願意惡言相向。

梅爾有鬥志,梅爾不願意回故鄉,而是打算去王都創業、釣金龜婿。

斯科納王子救場

有商人找梅爾要買回復藥,梅爾不想賣,商人急了想用暴力! 此時斯科納王子救場。

梅爾發現斯科納王子手上拿著自己製作的回復藥,梅爾一瓶賣十銀,到了下游這邊王子花十金才買到萬能藥,梅爾才知愛倫手中的萬能藥,就是自己製作的回復藥。梅爾自己毀了自己的婚姻。

互利共生

梅爾與斯科納王子互相幫助對方,梅爾幫王子解除身上的詛咒。斯科納王子實地觀察梅爾的從無到有的製藥過程,確定梅爾是萬能藥原始製造者。斯科納王子願意娶梅爾,夫妻兩人共同創業賺大錢。

梅爾對斯科納王子坦言自己不相信虛無飄渺的愛情。梅爾看斯科納王子是金龜婿,斯科納王子看梅爾是搖錢樹。斯科納王子對梅爾評語:「製藥能力比聖女的能力更加實用。」

斯科納王子也代表政治與武力,與斯科納王子結盟,梅爾才能正常做生意不被剝削。

梅爾善良坦誠,注重實際利益

梅爾不喜歡侯爵,依然願意與侯爵結婚,梅爾是為了賺錢幫助家鄉父老。

面對斯科納王子,梅爾坦白說出真心話,自己不相信愛情,只想要賺錢。斯科納王子願意接受梅爾的想法。女主角梅爾是善良坦誠,注重實際利益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