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金魚眼 54 節日慶典與娃娃

        第五十四話是最後一話,千歲的母親再度出場與千歲對抗,娃娃抽到環遊世界的彩票,最後是你追我跑的結局。

女兒節

千歲的母親再度登場與千歲爭奪祭典公主的位置,母女兩人各顯神通,千歲用武力威脅評審,千歲的母親用錢賄賂評審。

移動巨石的考試,千歲的母親收買牛群幫他移動巨石,千歲天生神力! 千歲憤怒的時候可以單獨用一己之力移動大石。

千歲幫天葵化妝的測試,千歲的母親在幕後偽裝天葵的聲音罵千歲,千歲氣得在天葵的臉上亂畫。千歲的母親被抓到出陰招奧步,每次東窗事發千歲的母親都會逃回瑞士。

千歲取得扮演公主的職位,與天葵搭檔參加女兒節的祭典。動畫中並沒有直接演出未來劇情,而是用暗示的手法暗示天葵與千歲將來會在一起。

娃娃

娃娃抽獎抽到環遊世界的彩票,娃娃是淡泊名利的人,千歲直接索取,娃娃就會給千歲。偏偏千歲又要假,導致娃娃以為千歲不想要環遊世界的彩票。

娃娃說服小荳荳與小高阻止娃娃環遊世界,都沒有成功。最後大家一起要求娃娃不要離開田舍中學,娃娃答應不去環遊世界。

娃娃與大家玩遊戲,誰追到他就將環遊世界的彩票送給誰,最後是你追我跑的結局。

過程中秀山看到娃娃早就將環遊世界的彩票丟掉,彩票在空中飛舞。娃娃不想去環遊世界,也不讓身邊任何一人離開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