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到 BNT 疫苗啦! 感謝鴻海郭董、台積電劉董與慈濟證嚴法師

     終於打到了BNT疫苗,感謝鴻海郭董、台積電劉董與慈濟證嚴法師等人捐贈一千五百萬劑BNT疫苗


BNT


台灣打得到符合國際認證的疫苗有三種莫得那、AZ 與 BNT 。


莫得那數量很少,以我的年紀與資格根本不可能打到,意願登記的時候沒有選莫得那。


AZ數量較多有機會打到,但當初日本贈送的第一批AZ不知為何許多人施打之後有嚴重的副作用? AZ到貨不穩定,主要還是依靠日本政府捐贈,能不能打到第二劑是個問題? 加上兩劑AZ的保護力對主流Delta 病毒防護力不高,不如BNT與莫得那。


比較起來BNT是最佳選擇,雖然比較晚才能夠施打,但能夠穩定到貨,數量上能夠保證能夠打到第二劑。BNT對 Delta病毒有比較高的保護力。


副作用?


打完BNT之後,唯一有點不舒服的地方是被針頭扎到的地方有一點點痛,其他沒有什麼異狀。


高端教塔綠班一定會有報應


如果沒有這一千五百萬劑BNT疫苗,台灣將會很慘! 原本高端教塔綠班就是規劃政府官員、醫護等人可以施打國際認證疫苗,其他人全部都打1.5期高端。


郭董揭竿而起,台積電、慈濟跟進,加上美日兩國捐贈大量疫苗,才破壞了塔綠班的陰謀! 其實塔綠班也算是成功了,有七十萬人打高端,等同免費幫高端做實驗。現在想起來還是有氣!


不知為何? 我的直覺就是覺得高端教塔綠班那些傢伙一定會有報應,會有「意料之外」的結果,希望大家都能夠看到這個結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