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りん KARIN 增血鬼 果林 觀後感


這部卡通很有趣 女主角的設定很有創意 以吸血鬼為主角的卡通很多 但這部卡通的女主角果林 雖然也是生在吸血鬼家族 但她自己不但不吸血 反而血量會增加 會噴鼻血 雖然也會想咬人 但咬人是想把自己多餘的血注入到被咬者的體內
更妙的是 果林 不怕陽光 也不怕大蒜 是個 早睡早起的增血鬼

劇情中也有一個有趣的設定 每個吸血鬼喜好的血液型態都不同 果林的爸爸喜歡 自尊 果林的媽媽喜歡 說謊 果林的哥哥喜歡 壓力 妹妹喜歡忌妒 果林自己則對 不幸 的人會起反應 果林的奶奶則是對 戀心 有反應

這部搞笑動畫我覺得基本上 劇情 還是以 果林和男主角 雨水的戀情為主 劇情中間部分 果林的奶奶 愛爾達 的故事也讓人感到哀傷 愛爾達年輕的時候曾經愛上人類 她天真的以為 人類和吸血鬼能夠跨越種族在一起 但最後卻以悲劇收場 愛爾達 吸了心愛人的血 造成對方短暫喪失 戀心 的情況 一對情侶就因為誤會而分手了

動畫最後 有情人終成眷屬 果林和 雨水 最後依然在一起交往 關鍵之處在於雨水 終於想通了 不管果林是不是吸血鬼 但果林終究是個好女孩 雨水健太終於拼了 無論如何都要和果林在一起 不過 我覺得果林天生奇怪的條件也造成她們在一起不會有很大的困難 果林白天可以出來啪啪走 最重要的是果林失控咬雨水健太之後 雨水健太也沒事

整體感覺 這部動畫塑造最成功的角色 是 果林 和 愛爾達 果林的善良天真和對雨水健太的癡情 讓觀眾漸漸喜歡上她 愛爾達平日瘋瘋癲癲的 但 提到她過去的故事 又讓人同情她 也不得不嘆 人生真的是有命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