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四郎と永遠の空 觀後感

這部動畫前面四話不太好看 有網友戲稱應改為 京四郎與永遠的花癡 一點也不為過 但是第五話後半段之後 劇情就開始精采了 整體看來覺得還不錯 至少沒有開頭那麼難看了  但對結局我覺得很不滿 剎那蠻可憐的 真的希望乾脆 空 永遠都找不到好了

劇情一開始 就是 一個花癡 白鳥空 一直在幻想有一天有白馬王子會來接他 想不到有一天他的夢想成真了 一位白馬王子 京四郎 和 他的絕對天使 剎那 出現迎接他 三人一起生活的當中 空 發現很奇怪的現象 京四郎  雖然有時候會 Kiss幫剎那 補充絕對天使能量 但 京四郎一直對 剎那 很冷淡 京四郎後來對 空 透露 其實他很討厭 絕對天使 是絶對天使害死了他哥 一夜 他只把 剎那 當作工具而已  不料 命運捉弄人 搞了半天 第五集真相揭曉 原來花癡 白鳥空也是絕對天使

劇情後半 的劇情 主要就是 京四郎的哥哥 一夜 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 作者曾經透過京四郎的口中描繪像王子般的哥哥 但也透過 京四郎其他 的 兄姐 宗次郎和美加 暗示觀眾 一夜 其實不是好人

原來十年前的絕對天使只有一個 就是 白鳥空 的前身 一夜 經常和他說話 所以他會有王子來接他的記憶 但後來發生災變 絕對天使分裂成五個 白鳥空 也是因為少了些東西 才會變得做事冒失的少女

最後結局 空 消失了 京四郎和 剎那一起去尋找她 剎那請京四郎讓她和京四郎在一起 等以後找到空她會不當第三者自行離去 想不到劇情最後 還是有找到空 我還寧願 永遠找不到空 這樣 京四郎就可以用遠和剎那在一起了

這部動畫最可憐的就是剎那 她對京四郎的付出可不比空少的 而且又會做家事 但京四郎卻喜歡 傻傻的空 不喜歡 萬能的 剎那 只把剎那當作是工具 京四郎也真傻 既然兩個都很好 就乾脆一網打盡這樣不是很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