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策略

最近新聞提到 有應召女郎假扮女名模 接客 做生意 嘿咻一次就可以入賬幾十萬 同樣是嘿咻 但是大陸妹她們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她們只能賺大概 三千塊左右 這讓我想起了藍海策略這個名詞

藍海策略的提出 主要是相對於 紅海策略 紅海策略就是競爭者眾多 各家廠商都殺價競爭 拼薄利多銷 所以一片紅海  藍海策略主要就是找一個競爭對手少的地方 創造高附加價值的商品 如果藍海策略能夠成功 就可以像假扮名模的應召女郎 作一次就可以賺很多錢

不過 我覺得藍海策略是很不容易的 除非只有你這家公司有這種獨特的技術 別家公司都沒有 否則只要一有賺頭照樣大家都會來搶

個人是認為 產品這種東西很難有中間路線的 要就是走日本商品的路線 賣得較貴但是品質就是好 不然就是衝量品質較差 薄利多銷 要賺錢主要就朝這兩種方向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