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男生欺負自己也要負責任

前幾天在網路上閒逛 看到一個的部落格 感覺作者的年紀應該很小吧 她在部落格裡攻擊 男生欺負女生  像什麼 有女生被男生推倒後 才知男方只把女方當妹妹 或是 女生被推倒後 才知男生還有許多女朋友 看了之後我忍不住 苦笑

以我男生的立場 我覺得那些壞男人是真的很可惡 但 被壞人欺負的女人自己也要負責任 女人一生的幸福真的和自己的智慧以及認人的眼光很有關係的 想當初兩人交往的時候 也是郎有情妾有意 雙方也是自願的 男生也沒有下毒藥吧?

男生有沒有認真和女生交往 也是有一定的判斷方法可以參考 上次看 蘋果日報有一篇 吳淡如的文章 有提到 男生如果有認真和女生交往 不一定會把女生介紹給父母 但一定會把女生介紹 自己的好朋友

其實也有很多男生也被女生騙了 只是男生沒有失身的問題 只有被騙錢的問題 也有新聞報導 宅男被酒家女騙的 其實是 宅男 精蟲衝腦了 現在當應召女郎的 恐怕逼良為娼的不多了 因為自願的就已經很多了 怎麼還會有所謂的贖身的問題 唉 當我們男生精蟲衝腦的時候 也就是要被女生坑殺的時候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