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城、有空房出租 漫畫 01 觀後感 魔王寮5987,5987 我就不拆,我就不拆

        日文漫畫《魔王城、空き部屋あります!》,中文翻譯《魔王城、有空房出租》。漫畫設定有趣,衍生出有趣的劇情,巧合地劇情對應時事,讀者看漫畫會非常有感。

空地突然出現魔王寮

魔王與勇者在魔王城決鬥,兩種強大力量共鳴的結果,兩人與魔王城全部被轉移到地球。

魔王寮瞬間出現在女主角結亞祖母神代京子的空地上,結亞上門找魔王理論,要告魔王「侵占土地」。有勇者制衡魔王,加上魔王還算是有品的人,魔王願意與女主角結亞「談判」。

談判結果雙方合作,魔王當包租公,魔王答應一個月內將魔王城內九十間房間租給一般民眾。魔王心中計畫將租客們全部「獻祭」,可以湊足能量回到原來的世界。

魔王也怕記者、警察與民眾

魔王寮憑空出現,吸引警察、記者與大量民眾圍觀。作者設定魔王會驅趕魔法,能夠改變一般人的記憶。魔王施法趕走記者、警察與民眾。

對照時事

從結亞的談話可知,祖母京子已經有計畫要在空地建屋,神代家的地是建地可以蓋房子,魔王寮沒有農地農用的問題。

魔王寮與賴皮寮都是憑空出現,沒有得到政府機關許可,明顯都是非法建築物。

魔王將非法建築物租人可能會被房客檢舉,不過只要魔王將房租壓低,雙方談好還是會有人願意租房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