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認為是偽聖女的我好像是真聖女啊? 漫畫 01 觀後感 假作真時真亦假;假去真來真勝假

        日文漫畫 《偽聖女だと言われましたが、どうやら私が本物のようですよ?》,中文翻譯 《被認為是偽聖女的我好像是真聖女啊?》。漫畫是放逐系聖女作品,第一話中規中矩是基本模式,一位笨王子、一位壞女人,兩人勾結起來趕走女主角聖女,此時會出現「好」王子幫助聖女,最後是善惡有報的結局。

被預言傷害的兩位少女

波爾迪安王國有預言,特定年月日出生的赤金髮色女子,長大後會成為聖女。

蕾莉爾與米科伊拉是受害者,兩人符合預言描寫的條件,兩人被政府列管限制居住地,平日還要在王宮勞改。

女人的敵人是女人

米科伊拉比較懂得偽裝,得到王子歐力瓦的歡心,米科伊拉仗勢欺負蕾莉爾。

假作真時真亦假

到了覺醒之日,蕾莉爾知道自己是真聖女,聖女的魔力強大可以改變天氣、讓枯萎的花朵轉為開花狀態。

蕾莉爾不想成為聖女,因為聖女會被迫與笨王子歐力瓦結婚。聖女測驗的時候,蕾莉爾「暗助」米科伊拉,讓眾人誤以為米科伊拉是聖女,也讓蕾莉爾自己被趕走。

阿什拉王子旁觀者清

鄰國阿斯托拉達姆阿什拉王子有特殊的瞳力,能夠看出魔力流向。阿什拉王子知道蕾莉爾才是真聖女,阿什拉王子趁虛而入「接收」聖女蕾莉爾。

阿什拉王子欣賞聖女蕾莉爾利己的性格,阿什拉王子正準備用經濟戰吞併波爾迪安王國。

假去真來真勝假

三個月後米科伊拉被發現是假聖女,憤怒的民眾起兵造反推翻波爾迪安王國,阿什拉王子帶真聖女蕾莉爾回國,順利吞併波爾迪安王國,最後是善惡有報的結局。

聖女蕾莉爾天性喜愛自由自在的生活,最後聖女蕾莉爾成為王子妃,「一入豪門深似海」結局未必是真正的好結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